close

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最近正在試用的

Elizabeth Arden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新品

其實最近真的好懶好懶...加上剛從歐洲旅行回來!

皮膚剛從乾燥到潮濕的環境轉換.....下場就是粉刺+爆痘...

題外話...說真的去歐洲保濕產品真的要帶齊ㄚㄚㄚㄚㄚ!!!

 

IMG_8267.jpg

話說當我回家打開這袋包裹的時候!!深深的覺得...這個外包裝也太美吧!!!

不愧是很厲害的膠囊!!為了這篇文還特地上網研究一下這個產品!!

居然看到有人說比安瓶還厲害!!

話說我之前也很想買安瓶來試試的!!!(因為皮膚有時真的很不穩定~)

接下來就來看一下他們新聞稿的大概產品介紹

 

Elizabeth Arden於1990年研發的「時空膠囊」,

是業界首創的單顆膠囊劑型保養品,

膠囊裡蘊含了新鮮高效的濃縮精華液,

「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」於4月推出升級版本,

強化保濕能力,對於肌膚黯沉、鬆垮以及細紋方面,

添加了比上一代多三倍的高效配方。

大概說到的功能是 抗老化.能淡化細紋.提升皮膚光澤.緊緻Q彈.保水.

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添加了新配方.有助於肌膚自然的代謝!

還有做過臨床實驗~!

IMG_8269.jpg!IMG_8270.jpg

產品的外包裝大致上都是金色系的!!一整個很貴婦時尚ㄚㄚ!!!

這就是為什麼我說看起來很厲害了!!!!

接下來!!取出一顆~真的不得不說設計的很巧妙!!一轉就開啦啦啦!!!  

滿滿的一顆~擠出來後.....發現量真的還蠻多的XD 很真材實料!!!

IMG_8279.jpg

 

因為試用第一顆的時候,發現一個全擠出來~發現量太多.

所以後來都是拿小剪刀把最上面的地方剪一刀..用擠的!!

這樣就可以控制一次的用量~好讓我夏天用它也清清爽爽!!

IMG_8331.jpg

 

 

先擠一滴在手背~試用起來還蠻清爽易吸收的!!!

推開後完全不泛油光!!

IMG_8332.jpgIMG_8334.jpg

 

接著就開始大膽的擦在臉上!!

但因為我夏天臉很容易悶悶油油的..

所以我一次就只用兩滴!!(還蠻省的說)

 

有時候不小心多滴了~還可以在擦完臉後....抓一下髮尾!...

疑~這個概念好像是....去歐洲時.......用NUXE時學來的.........

( 對於頭髮....真的效果超好的 ....誤)

123.jpg

 

用了一個禮拜了....最有感的是皮膚比較不乾了!!

但其它的我覺得因該要再一陣子才能比較看得出來~

所以一個月後再來陸陸續續的紀錄吧!!

 

 

Elizabeth Arden 伊麗莎白雅頓超進化黃金導航膠囊

60顆 3,650元 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lizabethardentw/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xU S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