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1493IMG_14932

 

以前很愛在包包裡放本隨身筆記本 ,  方便走到哪無聊時就可以打發時間,

但每次記事本的封面都會變的有使用過的痕跡.....髒髒的....

讓我不得不....每換一本本子就得畫一次封面XD...

直到前陣子在書局看到現在居然有在賣!!!!!!!好看的書衣..........

結果我每去一次書局就忍耐一次.....這次!!!終於手軟把它帶回家了!!

哈哈哈哈哈!!!!!黑色水波紋皮質款入手~超級開心的!!!

之所以黑...是因為不易髒 , 皮質的又不怕水滴~

而且黑色超級酷又很耐看的呀 : )

不然其實它還有日系風的麻布書衣 (可以調整長度的呦!!)

這個因該比較實用~"~但是我怕髒啊!啊!啊!啊!啊!

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黑皮書衣的悲劇吧XD!!!

11270083_10205346453715460_40320138_n  


因為買了書皮...有個天才就心想那我乾脆買個活頁夾的套上這書衣~

將子就跟活頁書一樣好用了阿!

那幹麻不直接買皮革活頁的本子就好捏?!?!

因為通常直接是皮革活頁的本子書皮好厚好重~"~ 

帶出門真的有點負擔~

結果...我就突發奇想買了一個活動式孔夾~

配上我自己裁切打孔的厚紙板封面封底(方便套書皮)

當我很開心的把一切都弄好的時後.....

(上圖左上就是我自己弄的活頁書)

上圖右上就它穿上衣服後的悲劇......孔夾它...

成現無法垂直狀態...只能歪歪的卡在皮裡

後來就真的只能把它拿來套我的雜記本....(上圖右下雜記本)

PS.明明兩本都一樣大啊

為什麼它不可以 , 它可以~嗚嗚嗚嗚嗚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UxU Sh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